敢占街? 看美国警察是怎么对待的! (Polly Lee 分享)
敢占街? 看美国警察是怎么对待的! 采访地点:纽约。第五大道 崔哥:Officer (警察先生),问您个事。如果有上万人在美国占街,一占好几天,堵塞交通,你们怎么办? 警察:Remove them by force, period! (武力清除,甭废话!) 还记得2011年占领华尔街吗? 崔哥:当然记得,那会儿我在纽约。我记得纽约警局从八个城市调来警力,有防爆车,防爆队,狙击手,骑警马队,使用的武器有警棍,电棍,泰撒电枪。 警察:别忘了,还有真枪。如果拒捕,我们有权使用武力;如果用任何凶器威胁警员生命,那必须shoot to kill. (开枪击毙)。 纽约警察警告占领华尔街的学生撤离 崔哥:可是,可是占街的是学生,是年轻人呀,他们可是为了追求民主的。 警察:民主 is none of my damn business (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),my duty and job (我的工作职责) 是维护一个文明社会的秩序。没有秩序,民主就是 a piece of shit. (一堆臭屎) 民主的警棍打在民主的头上,因为公共秩序为大 拖走之后,送法庭起诉,律师费自付,吃亏的还是自己。 美国警察就是这样喷辣椒水的,请香港学生骂他们独裁专制呀。 崔哥:那,他们有不满怎么才能发泄呢? 警察:活着的人都有一肚子不满,我就不满意美国人人可以有枪,加大了警察殉职的系数,我还不满警察只能随身带手枪,而我们的对手却拿着机枪。不满又怎么样?我每天照常上班,地球不能围着我转。你看大街上多少人,人人都满意,可能吗? 崔哥:2011年占领华尔街,学生们要求的是打破富人垄断财富,减少贫富差别,这和今天香港学生要求普选没什么两样。上街抗议的有很多妇女。对女人你们也动武驱除吗? 警察:女警察专门就是干这事的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一个社会必须要有规则和秩序。你觉得不公平,可以上法院去告,可以在规定地点抗议,演讲,可以在网上联名呼吁。但是一旦你过了头,警察命令你walk away (走开),lay down (趴下),spread legs (劈腿) ,hand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