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2.29 自由廣場賞梅又賞櫻

今天是四年才有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,也是228紀念日的補休假日。下午與太太想外出賞櫻,心想一個月前來自由廣場,櫻花已經有小小的花苞,現在大概已經開了。於是搭松山捷運,20分鐘就抵達自由廣場,從捷運5號出口出來,向右走不了幾分種,就發現盛開的『粉宮梅』區,有幾十顆正盛開,大都是粉紅色,也有一兩顆是白色的,花香撲鼻,清新芬芳。 接著又到了櫻花園區,這地區只開五六成,有許多人在此拍照,尤其有多人在拍櫻花叢中的小綠鳥。再往前走,進入盛開的八重櫻花道。這裡的櫻花已經近乎全開,漂亮極了。路上行人絡繹不絕,大家都高興地賞櫻又拍照。今天到自由廣場賞櫻,又意外地發現芬芳的『粉宮梅』真是太值得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千兩金­_精簡版_完整電子書連結_任九皋博士自傳

2021年輔仁大學任江履昇女士清寒獎學金頒獎典禮

文章預存